僑梓企業有限公司
除鏽油漆三

商品名稱

HI-SOLIDS  POLYURETHANE

MSDS

  連結

產品描述

HI-SOLIDS POLYURETHANE 為一雙組份,低含量揮發性有機溶劑,脂肪族,丙烯酸酯聚氨酯環氧樹脂塗料,專門調配於維持光亮與色彩外表的優越性能面漆。

            卓越的抗腐蝕與抗風化

            能有效維持原有色彩

            抗化學物質

            部份系統通過核子幅射與消毒測試: level II

            有效抗霉(僅限MR White) 

            良好的塗裝特性

  

商品名稱

Flame Control TemperKote® 600HS      

MSDS

 

產品描述

Flame Control TemperKote 600HS 工業級耐高溫塗料是以高溫穩定矽樹脂改良之丙烯酸树脂。這個塗料是特別調配用於熱表面之塗裝作業。TemperKote 600HS 可以在金屬表面溫度 120°F -300°F (49°C - 156°C)時進行塗裝。此一獨特之特徵可以讓高溫設備不用完全停俥就可以進行塗裝,也導致回復至正常作業溫度的快速回復時間。這個塗料可以在空氣中直接乾燥並形成堅固強化耐高溫風化的塗層。特殊的碎片用以達成最大的抗高溫特性。固化機制是獨一無二的溶劑蒸發與樹脂交互鏈結的組合。它們不需要任何複雜的加熱固化時程就可以獲致抗高溫和抗風化特性。

*熱表面容忍、工業級耐高溫塗料、空氣乾燥不需加熱固化、最高可作業溫度600°F (315°C)、最高可塗裝表面溫度300°F (156°C)  

商品名稱

Flame Control TemperKote® 1000HS 

MSDS

 

產品描述

Flame Control TemperKote 1000HS 工業級耐高溫塗料是100%矽樹脂組成。這個塗料是別調配於熱表面之作業,TemperKote 1000HS 可以在金屬表面溫度 250°F - 500°F (121°C -260°C)時進行塗裝。此一獨特之特徵可以讓高溫設備不用完全停俥就可以進行塗裝,也造成回復至正常作業溫度的快速回復時間。要注意的是在大氣溫度下塗裝時,塗層要保持在未乾的狀態直到最低溫度到達250°F。特殊的碎片用以達成最大的抗高溫特性和色彩穩定性。

*熱表面容忍、工業級耐高溫塗料、空氣乾燥不需加熱固化、最高可作業溫度1200°F (649°C)、最高可塗裝表面溫度500°F (260°C)